第一年

06

Percy刚刚完成了他的草药课观察实验报告,被wood碎碎念地拉到了魁地奇场地附近,说是一定要观察传说中的拥有职业水平的charlie wesley的精彩进球。当然,他也想找个机会加入球队。

就在percy一脸不情愿地跟着wood边走边抬头观战的时候,bill掉了下来,从几英尺的高空。

Percy感觉自己脸上的血液都退到了脖子以下。

“该死,bill,”他咒骂着,手里的书和羊皮纸被一把扔到了wood怀里,用最快的速度冲向了bill掉落的位置。

 

校医院里,bill醒来第一件事儿就是受到了Pomfrey夫人念叨的折磨。

“真不明白,你们年轻人怎么能这么不注意。难道你们不能更小心一些么?!”她一边再次检查bill的腿伤,一边说道,“如果不是你的弟弟——percy wesley的咒语,我想你已经不能完好的躺在这里了。”

Bill觉得自己又要晕过去了。

“你的朋友们让我打发走了,你需要静养,我希望这里不要出现过多的人打扰,”谢天谢地,她终于打算结束掉这次单方面的“谈话”了,bill想,“不过我想你是赶不上比赛了。”

这可真是——the last straw。Bill 悲痛的闭上了眼睛。

Pomfrey夫人走后,charlie偷偷从门里“挤”了进来,带着一脸同情和遗憾——很显然,他已经知道bill的伤势了——Bill wesley,参加不了他在霍格沃兹最后一场魁地奇比赛了。

“这些是大家给你的,兄弟,他们被Pomfrey夫人拦在外面了,所以只派了我来安慰你,”charlie拍拍他的肩,从背后拉出一个大口袋,倒出了里面满满的巧克力蛙、怪味豆等各种零食,“当然,我们还很好奇究竟发生了什么。你从来不会犯这么大的错误不是么?我觉得你今天一直不在状态。”

Bill郁闷的把自己陷在枕头里,抓起一把怪味豆一口气倒到嘴里。

“oh——shit!”他感觉到嘴里大概混合了鼻屎、蟾蜍、尘土等十几种味道,他差点就吐了出来。

“可能是最后一年的比赛有点抑郁吧。”抱着charlie递过来的水杯,bill喝掉了一整罐,“明年可就得为去向操心了。”

“别以为你骗得过我,老兄,你可没什么可操心的,不是吗?”charlie嚼着吃的含混不清地说,“古灵阁一定非常欢迎你这样一个有天赋的解咒员。”

“好吧,我想我作为哥哥的自尊最近收到了些伤害。”bill诚实地说。

“噗——”可怜的chalie把他嘴里的东西都喷了出来,“你说小percy哦。”

“……”

“哈哈哈哈哈哈——”bill打赌,chalie一定把他的眼泪都笑出来了,“总会有那种时候的不是么?弟弟们总会长大的~~还是说你失去了一个捉弄的对象23333”

“哦不,charlie,如果可以我想Pomfrey夫人说得对……我需要自己静养一阵子……”

PS 才发现之前的charlie都拼错了QUQ 写完了都改掉!


 
评论
© 森见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