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Lost (二十)ABO

球:

__徐卷卷:



全篇预警:ABO世界观ABO世界观ABO世界观,有二设,生子有,育儿有,激烈行为有,刀有,糖有,车有,狗血有,失忆梗有,恶俗有。逻辑无。




不喜误入不喜误入不喜误入。








没有忘记lost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是还挺美的,不过是下弦月。】












今井没能在东京多呆上几天。




他本来是想能停留至少一个周,将所有事情都搞的清清楚楚才能放心。前辈和那位大明星之间的关系在他这个外人看来,若即若离,根本不知道怎么下定论。




但是在第三天的时候,家里的那位Alpha就坐不住了,来到了东京要把人带回家。




“前辈,望美姐那边还是找机会告诉她吧,这么大的事,不告诉她她绝对会发火的。”临走前今井特别叮嘱了堂本剛。




堂本剛还没来得及应声,今井身后的Alpha率先开了口。




“望美姐那边的火估计已经烧起来了。”




“啊?为什么?”




“你们不知道吗?最近的娱乐版头条都被那位大明星占据着,他怀里抱的那个孩子遮住了半张脸。但是就算是我也一眼就看出来是悠真,望美姐能看不出来吗?”








慎重答应了今井不再考虑切除腺体的事情,堂本剛终于把忧心忡忡的后辈给送走了。




他用很短的时间查阅了这些天的娱乐新闻。堂本光一的私生子疑云已经占据各大版首近一周的时间,但是当事人及其事务所始终保持沉默,似乎媒体也没有机会采访到堂本光一。




难怪他最近这么闲,把所有的时间都耗在他家里。




这些天悠真一直交给堂本光一照顾,堂本剛开始确实是懒得看他也懒的交流,到后来,他也是有意把时间留给那父子俩。




即使悠真很喜欢光一,堂本剛也不能确定一个5岁的孩子对于自己喜欢的叔叔其实是自己父亲的这个事实能作何反应。私心上来说,他希望光一去承担向孩子说明的这个压力。








而对于望美……




堂本剛几乎可以确定她已经看到了新闻报道。




她连一通电话都没打来,肯定憋着很大的气。




堂本剛了解自己的姐姐,她和自己的脾气一样,是个冷战高手。越生气反而越冷淡,她不立刻联系堂本剛,就像是在和他赌气,估计也想看看自己的好弟弟什么时候会主动向自己坦白。




因为太了解她了,反倒有种松了口气的感觉。




现在这边一团糟,他可不希望自己暴脾气的姐姐再来添一把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之后光一开始慢慢恢复工作,在事务所的要求下,他面对私生子的这个话题一直保持沉默,不承认也不反驳。但是这就约等于默认了,事件的关注度一直保持,关注重点则从私生子转移到孕育者的猜测上。




这让堂本光一不得不小心应对,暂时尘封他心爱的张扬跑车,每天小心翼翼避开跟拍的记者。








自那天起,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好歹算是缓和了一点。








有的时候工作结束的比较迟,光一也会提前发一条讯息到堂本剛的手机上。刚开始几乎得不到回应,坚持了几次之后,堂本剛也会回复“知道了”。








但是,说是缓和.....




不如说是僵持。








那次开诚布公的谈过之后,光一的笨拙,和词不达意被堂本剛看在眼里,让他确实松动了不少。但是两个人却分别都在那个阶段停滞不前。




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共同照顾一个孩子,两个人的交集却少之又少,甚至连日常的交谈都尽量避免。








堂本剛将客厅的沙发换掉了,从精致考究的双人扶手式沙发换成了宽大的多人开放式沙发。柔软的靠垫让人可以睡得很舒服,但是和这间温馨房子的装修风格并不相称。




迟钝的光一并没有立刻反应过来,只在晚上躺上去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腿居然可以伸直了,才坐起来愣了半晌。




像一壶突然沸腾起来的热水,咕嘟咕嘟的蒸腾起蒸汽,让他整颗心又热又疼。他站起来快步走到堂本剛的门前,手抓向那冰冷的门把手按下去。








他停住了。








他又小心翼翼的松开了把手,尽量不弄出声响。




炽热的心脏慢慢冷却下来,周遭带着凉爽的气息侵袭,让他那因为一瞬间的冲动而跳跃的细胞渐渐平静。




他将手放在门上,白色的厚重木质门仿佛是有千斤重,他连推开的勇气都没有。




光一在堂本剛的门前站了很久,最终还是坐回了沙发上。他呆呆坐了半晌,突然就笑了。








他觉得自己可笑。








想要的本来就在一步之遥,却被自己毁了。同时毁掉的....还有自己。




眼下,他什么都不敢做。战战兢兢的连推开门都做不到。








光一拿过手机,点开那个置顶的联系人,想着要编辑一段讯息发出去,反复的删减让他有点烦躁,最终只发出了干巴巴的一句话。








[你睡着了吗?]








他放下手机,向后仰着头靠在沙发背上,放空的眼神落在窗外天空上。那天像一张泼了墨的画布,塞满了厚重的云彩,遮住了那漫天的星辰和皎洁的月,阴霾的让人透不过气。








他没想到堂本剛会回复。




或者说没想到他这么快回复。








所以震动声响起的时候他吓了一跳,差点从沙发上滚下来,他手忙脚乱的去拿手机,又一脚踢在茶几上,踢到的脚趾疼的钻心,他咬着牙缓了好一会,才滑开手机屏幕。








[ ? ]








孤零零的一个标点符号。








该回什么?




堂本光一握着手机,脑子里却一片空白。他瞬间就忘了刚刚发出这条信息的原因,他想说什么?他自己都不知道。也许就是那满腔的情绪急需一个突破口,也许只是单纯的想知道,他睡没睡。








咔哒一声,那扇门被人从里面拉开。




光一回过头去,就看到那人站在门内,用手扶着门框面向他。




他的房间内没开灯,整个人隐在黑暗里,只能看到模糊的轮廓,丝毫看不出他脸上的表情。




光一有点紧张。




不,不能说有点。




他攥紧了手机,手心里满是冷汗,喉口滚动了两下,磕磕巴巴的开了口:“你还....还没睡吗?”








堂本剛向前走了一步,上半张脸依旧隐在阴影里,下半张脸却显了出来。这两天他蓄起了胡子,唇上的胡须勾勒出饱满的三角形嘴唇,平白添上一丝色气。








“有事吗?”








“今天...今天...嗯...”光一绞尽脑汁的想着该说什么,他急的开始冒汗。他本来就不是善于聊天的人,没话找话更形同于酷刑,但是他又丝毫不能放过跟堂本剛说话的机会,他忐忑的看着堂本剛,似乎看到那隐在黑暗里的眉眼皱了起来,着急的脱口而出:“今晚的天气很好,夜色很美....月亮很圆,你要看看吗?”




话一出口,堂本光一恨不得咬断自己的舌头。




恐怕小学生都比自己会聊天吧....




说漫天厚重云彩的夜色很美?








“是吗?”








堂本剛走了出来,整个人终于全部踏入光线中,那跳跃的光点落入眸子中,让那双眼璀璨的比夜色中任何一道星辰都要耀眼。




漂亮的让光一根本不忍心眨眼。








“是啊。”








堂本光一定定的看着堂本剛走过来,路过他走向阳台,光一也从沙发上站起来跟了过去。




拉开阳台的推拉门,堂本剛率先踏了出去。




“是还挺美的,不过是下弦月。”哪里圆?








堂本光一看了一眼天色,那方才云彩密布的天空,不知道什么时候散了去,现下漫天的星辰衬着皎洁的下弦月。








月色正好。








但是这些都跟光一没关系。




那人就在他的身边,和他并肩而立,抬着眼睛看向天空。而他,满心满眼的都是月色下的这个人,月亮是圆是缺都和他没半点关系。




光一偷偷向堂本剛那边挪了一点,近到两个人的肩头就要贴上。他的所有感官似乎都聚集在那几乎要贴上的肌肤,贪婪的汲取那温热的气息。




见堂本剛没有躲,光一又尝试着大胆了一点,他试探的轻轻捏住了他垂在身侧的手指。那手指轻轻动了一下,却没有把他的手甩开。光一的心头颤动,他深深吞了口气,将那只手整个握住。








他从不奢求堂本剛的原谅。




即使他道了歉,但是他也没请求他的原谅。








他欠的太多,不是原谅就能掀过去的。




一辈子,只要堂本剛肯让他呆在身边,他有大把的时间可以去弥补,去修复,去陪伴。








就算他甩开他的手,他也会默默的呆在他身边,找下一次机会握上去。




更何况,他就那样任凭自己握着。








时间停在这一刻都可以。








“堂本光一。”








清透的声音打破了停滞的时间,光一愣了一下,对上那双盈满水光的眼睛。




“你是不是该回家了。”




“啊?”光一显得有些茫然:“回哪?”




“回你自己家,总在我家睡沙发也不像样子。”








光一这才反应过来,堂本剛是让他走。




沉默了半晌,他才迟疑的开了口:“你换了沙发,不是为了我吗?”




堂本剛皱起眉头,他的确是看一个大男人委委屈屈缩在小沙发上可怜,才神差鬼使的把沙发给换掉的。




可是...这不是堂本光一赖在他家的理由啊。








“不全是为了你,早就想换个大点的沙发了。”








“你给了我钥匙的。”








“给你钥匙也不是让你住过来。”堂本剛一想到这个就很火大,他把手从光一手里抽出来,头疼的按了按太阳穴。




就别说后来发生了一些事,就算是没发生,他也没有让堂本光一住到他家的意思。




光一握了握突然空掉的掌心,垂下眼睛闷声闷气的说:“我可以照顾悠真,而且我没有妨碍你。”




他的确没有妨碍到堂本剛。




这些天在家里,光一就像个透明人,丝毫麻烦都不添。甚至,身为堂本剛的Alpha,他居然能做到一点信息素都不漏出来,完全没有影响到堂本剛。




也不知道他做了什么。




堂本剛叹了口气:“堂本光一.....”




“剛,”光一打断了他的话,抬起的眼睛深沉的看不见底:“别让我走....”




堂本剛猛的锁紧眉头,他神色复杂的看了堂本光一半晌,嘴唇开了又合,最终没说出一个字。








他们相顾无言的在阳台又站了一会,堂本剛便转身头也不回的走回房间关上房门。












___________________












刚刚的堂本光一,和记忆力的堂本光一重合了起来。




那个光一看起来只有十几岁,借口错过的最终电车,耍赖一般赖在他的住处不愿意走。




“剛,别让我走啊.....”他盘腿坐在自己的床上,纯黑的眸子闪着狡黠的光。




当时自己说了什么?




“你好烦人啊堂本光一!”




一边这么碎碎念着,一边妥协的帮耍赖鬼准备洗漱用品。








堂本剛用手遮住自己的眼睛用力按了按,轻轻叹了口气。




这些天,他越来越多的记起一些事情。




和堂本光一有关的事情,有的时候是在梦中,有的时候是在闭目养神的时候,甚至偶尔会在他发呆的时候溜进来。




十几岁的堂本光一,二十岁的堂本光一,无孔不入的侵袭到他的回忆中。




那个笑的灿烂,闪闪发光的堂本光一。




所以他难以忍受。




难以忍受一睁开眼就看到现在的堂本光一。




因为那从记忆里带出来的混着四季的阳光清爽而又亲密无间的味道,驱使着他想去靠近堂本光一,触碰他。








他现在完全成了个矛盾而又复杂的个体。




他根本无法形容现在的心情,尤其是在那晚以后。那晚堂本光一在他面前落了泪,狡猾的撬开了他的口舌,让他没办法对他视而不见。








他还是气的。








但也只是气了。








今井来过以后,再联系上他和光一重逢后的种种,他们两个人变成现在这副样子,本就是图穷匕见。




光一是有错,但是他自己也脱不了干系。




所以他也只能是气了。








现在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如履薄冰,他不好受,光一肯定也是。那个人在他面前完全没了盛气凌人,总是小心翼翼一脸委屈的看着他,每次看到他那张脸堂本剛就一肚子火。




还不如干干脆脆的再吵一架。












再等等吧。




堂本刚想。
















tbc......










评论
热度(61)
© 森见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