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Lost (十七)ABO

球:

__徐卷卷:



全篇预警:ABO世界观ABO世界观ABO世界观,有二设,生子有,育儿有,激烈行为有,刀有,糖有,车有,狗血有,失忆梗有。




不喜误入不喜误入不喜误入。




(都这样了要是还不行,那我只能放全篇梗概了)












悄咪咪更一发,最近我打游戏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








17.【你想让我走吗?】








“这里应该用这块。”




长濑伸长手臂从另一边散落的拼图里拿出一块,递到悠真手里。




悠真应了一声,乖乖接过,小手将那片拼图捏在掌心里。孩子脸上还带着大大的口罩,眼睛




看向长濑,似乎想说什么,反复捏了捏那片拼图,一言不发的垂下头。




“怎么不玩了?”长濑摸了摸悠真的脑袋。




“爸爸是不是生病了啊,为什么一直在睡觉呀?”奶声奶气的声音隔着口罩听起来有点闷,悠真不太高兴的垂下眼睛:“长濑叔叔,悠真可不可以把口罩拿掉啊?”




说来也奇怪,刚回来的时候,这屋子里纠缠的信息素散发着凌厉而醇厚的缠绵感,饱满浓烈的充满攻击感,甚至足以让一个年轻而经验欠缺的Omega或者Alhpa进入发情期。




而现在,几乎所剩无几。




像是被什么人拿一个瓶子装起来,然后紧紧的封上瓶口,消失的一干二净。如果不是对堂本剛特殊的体质一知半解,长濑甚至以为自己进房间的时候出现了幻觉。








只可以被一个Alpha激发的Omega,在别人面前是个普通的Beta。




这....的确非常的匪夷所思。








长濑伸手替悠真将口罩摘下来,那张漂亮的小脸皱了皱,悠真揉了揉自己的肚皮不好意思的说:“长濑叔叔我饿了。”




长濑在那张水嫩的小脸上捏了一下:“好,叔叔马上订餐!”




话音未落,玄关就响起了锁孔转动的声音,门被拉开,一身墨色的男人走了进来。




长濑愣愣的看着他手中拎着的餐盒,喃喃道:“我这订餐电话还没打呢....”








光一换了鞋走进来,将餐盒放到桌子上,一份份分开拿出来摆放好。掀开的餐盒里散发的味道令人食指大动,长濑和悠真一大一小两个的肚子同时咕噜噜响了起来。




悠真被自己肚子叫的声音吓了一跳,赶紧捂住肚皮小心翼翼的望向光一。他仰着头看着光一一步步向他走过来,在他面前低下身来。




“悠真,”开口的声音哑了一下,光一顿了顿,低头吞了口气,再抬起头的时候挂上一丝干涩的笑:“饿了吧?”




悠真觉得,今天的光一叔叔很陌生。




如果说下午光一叔叔来的时候让他很害怕,那现在的叔叔,就让他想摸摸他的脸。因为光一叔叔眼睛红红的,笑的很丑,看上去好像很可怜。




小手摸上光一的脸,悠真在他的眼睛上摸了摸,奶声奶气的安慰道:“叔叔不要哭呀。”




光一看着眼前这个大眼睛的孩子,这个孩子的脸上五官轮廓都有他的影子,这是他的儿子。




身上流着他的血。








这是他的儿子。








光一把悠真抱进怀里,细软的小身体乖乖的贴着他,小手在他背上轻轻拍着,像是这样,就能让他好受点。光一的鼻腔酸涩的厉害,他低下头轻轻的反复喊着孩子的名字。








长濑站在一边,看着这父子俩,他觉得,如果不是他太了解光一,也许他会以为,光一抱着孩子哭起来了。








长濑作为个旁观者,他对这一切都觉得很迷惑,为什么他认为皆大欢喜的事情,偏偏他的两位朋友走的并不顺利?




现在的光一,像是将车错手开进一个死胡同,那前方艰难险阻,看不到出口。












光一带来的食物必然是美味的。




但是这顿饭吃的却让长濑觉得如同嚼蜡,好在悠真时不时天真的问些什么,让气氛没那么冰冷。




孩子的忘性往往很大,肚子饱了又变的开心起来,乖乖让光一给他擦了擦手,便跑到拼图堆里继续他的大工程。








长濑看着光一面前那几乎未曾动过的饭,也把筷子放了下来:“吃不下?”




光一摇了摇头,挑了两粒米在筷子上,半天都没送进嘴里。




“那我收拾一下,没动的这些我给你们放进冰箱,屋里的那个醒过来,你们热一下一起吃吧。”




“长濑,我要和他结婚。”




长濑的动作停顿了一下,皱了皱眉头:“啊...哦....”




堂本光一这话,不知道是说给他听的,还是说给自己听的。明明说是要结婚,但是那家伙脸上的表情,却像是他俩完了。








长濑将东西全部收拾好回来的时候,光一依旧坐在餐桌前,连动作都没变过。长濑走过去按住他的肩膀,大手用力捏了捏:“光一,我可以帮到你吗?”




“有,”光一点了点头,动作迟缓的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粗略折起来的纸袋:“这是他平时吃的药,我想知道这是什么药。”




长濑接过那个皱巴巴的纸袋,里面的药丸已经碎了,分裂成细小的块:“表面上看不出来,我得拿回去。”




“好...好的。”光一抿起嘴唇,皱起的眉峰显得他有些阴鸷:“我就是想知道,是什么药,能让一个Omega,瞒了我这么多年....”




“他不是Omega。”长濑走到光一的正面,低下头认真的看着他:“光一,你以为那份数据报告是假的?你是疯了吧?”




光一猛地站了起来,低声道:“那不然呢?悠真是我儿子!怎么解释他会发情?怎么解释他的信息素?”




如果不是这样,他们之间怎么会变成现在这副模样?








悠真听到声音敏感的看过来,大大的眼睛疑惑的盯着两个大人。




长濑赶紧露出一个安抚的笑容,揽过光一的肩膀将人拉到一边,尽量压低声音:“我是真不知道我该骂你不信任我,还是不信任他。我只能告诉你,我给你的数据报告不是假的。”




“堂本光一,你应该好好想一想。”








信任?








乌黑的眸子茫然的看向长濑,眼底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慌乱。紧致的喉结上下滚动了两下,却没吐出一个字。








【我和你没什么好说的。】








【你搞清楚了没有....你知道我们在做什么吗?】








那时候堂本剛的声音就在耳边,一点一点凝结成冰,就被信任这两个字轻轻敲击了一下,瞬间粉粹。




这几乎将他击垮,让他站都站不起来。








此刻他才清楚的认识到,这被他搞砸的一切的一切,都是源自于他的不信任。但凡他能多听他说一句.....




光一堂皇的望向那个紧闭的房门,仿佛那里面是有洪水猛兽,即将嘶吼着奔出一口咬住他的喉咙。他的喉口发着紧,咽下去的气息混着浓重的血腥味。








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堂本剛醒来的时候,只不过是晚上9点。








这大概是几年来,他睡的最好的一觉。




没有噩梦,没有心悸。




安稳,而且满足,身心舒畅。








堂本剛不清楚这是不是被标记所带来的必然后果。但是曾经在生理课上学过的,在完成标记仪式之后,被标记者对于自己的标记者从身体到心理完全的臣服与满足感,却让他切切实实体会到了。




因为即使隔着一扇门,他也清楚地感觉到,他的Alpha在外面。




他的Alpha?




是的。




一个荒诞的,可笑的称谓。








他生于一个彻头彻尾的Beta家庭,自分化后一直以Beta自处,30年,他从没想过有一天会臣服于一个Alpha。




但是现在,他内心深处已经本能的将那个男人称为他的Alpha。








身体被清理的很清爽,房间也收拾的干净利落。




如果不是深深埋在血液里的信息素,堂本剛甚至都以为,下午那场仿佛两个野兽之间本能的交缠是一场幻觉。




那场霸道而强势的标记仪式,让堂本剛一想起来,就如剖开五脏六腑。




他痛恨自己为什么会发情,他痛恨光一为什么是Alpha。




那火热的本能几乎燃尽他的神经末梢,让他都搞不清楚自己心脏深处那极度的渴望究竟是源于本能,还是心。








【堂本剛…你不愿属于我吗?你不想吗?】








【你要吗?】








所以堂本剛没有回答。




因为他是那样的渴望,那样的愿意....又是那么的抗拒....












堂本剛所见过的人中,也不乏有沙文主义的拥护者。那些极端仇视其他性别的人,大部分是弱势而稀有的Omega,还有一部分自命不凡的Alpha。




所以即使现在社会列出了繁缛的管理条例去规范三性,但是始终无法杜绝极端沙文主义,毕竟A/O从血液里带来的本能,是无法被规范的。




堂本剛从来不敢苟同,不过他也不是不能理解,但是....从没像现在这般感同身受。








并不是什么仇视。




而是单纯的不甘心。








无论是什么,一旦和本能的驱使混淆在一起,都会显得没那么纯粹。




甚至可笑。








他连自己都搞不清楚,能让他怎么相信一个发情中的Alpha?
























堂本剛开门出来的时候,光一正在陪悠真画画。




悠真一看到爸爸出来就高兴地立刻扔下画笔扑了上去,抱着父亲的大腿扬声道:“爸爸睡醒了呀!但是悠真快要到睡觉时间了....”




“乖。”堂本剛摸了摸儿子的脑袋,说:“爸爸去喝点水,先松手啊。”




悠真听话的松了手,亦步亦趋的跟在堂本剛身边,喋喋不休的说着下午长濑带他去游乐场的趣事。




光一从堂本剛出来的时候就站了起来,局促的站在一边,他目不转睛的盯着那个人,对方却径直擦过他走到桌前倒出一杯水捧起来,连一个眼神都吝啬给他。








“你饿了吗?”低沉的声音响起,透着浓重的鼻音,小心翼翼的说:“你要吃点什么吗?”




堂本剛“砰”的把玻璃杯放在桌子上,也不管悠真跟在身边,大步走到厨房打开柜子,拿出2片面包叼在嘴里。接着头也不回的走回卧室。




光一想追过去,刚踏出两步就堪堪停了下来,他急忙喊道:“你想让我走吗?”




他抿了下嘴唇,开口的声音低哑的可怜:“你想让我走,我就走。”




堂本剛像是根本没听到他的话,一把把门甩上了。








光一如同雕像一般盯着那扇门站了半晌,终于低下头深深吐了口气。




他神经质的捏了捏手心,抬起右手用力按了下胸口,又深呼吸了一次,才重新抬起头望向悠真:“悠真,准备洗漱睡觉了。”








最起码,他没赶自己走。




只要他不说让自己走,自己就要赖在这里,绝对不离开。








悠真对于光一叔叔给他洗澡这件事很是扭捏,他试图去敲爸爸的房门把堂本剛喊出来,谁知道爸爸完全不搭理。最后实在没办法,他只好红着小脸不好意思的让光一把他抱进浴室。




光一也没有给小孩子洗澡的经验,手忙脚乱的差点搞错了香波的品类,还好悠真乖乖的坐在浴缸里提醒他。




像打仗一般给孩子洗完澡,换上小睡衣,悠真老老实实的坐在他的小床上让光一给他吹头发。




吹风机开到最低的风量,温热的暖风轻柔的落光一的手指上,轻轻拨弄着细软的发丝。








“叔叔,你要和爸爸好好认错哦。”悠真突然一骨碌爬起来,站在床上抱着小手臂,认真的看着光一说:“爸爸今天生了好大的气,连悠真都不理了。”




光一摸了摸悠真已经干燥了的脑袋,用力揉了一把:“好了,吹干了。”




悠真撅起嘴巴,将脑袋上的大手拉了下来:“认真听悠真说呀!”








“好,叔叔听着。”








“爸爸生气很怕人的,但是只要悠真认真的向爸爸认错,保证以后做个乖孩子,爸爸就会原谅我。”








“嗯。”光一点了点头,将悠真床上的小被子铺开,示意孩子躺进去:“好了,该睡觉了,明天还要去上学。”




悠真看到他这副样子,也有点着急了,皱着小脸抓住光一的手臂晃了晃:“叔叔有没有认真听悠真说话啊。”








“有,有的。”








“叔叔要打起精神来哦,你和爸爸要结婚,不可以吵架哦。”








光一一愣,被孩子拉住的手臂无意识的瑟缩了一下,瞬间天昏地暗,一阵刺痛传来,让他情不自禁的闭了闭眼睛。








“你爸爸说的?”








“是呀!”








孩子此刻清脆的声音,激震的光一脑中轰鸣,让他的眼周血红一片,几乎夺取了他所有的呼吸。








“光一叔叔,你和爸爸结婚后,我是不是也要叫你爸爸呀?”








孩子天真无邪的嗓音明明清甜可爱,却活生生变成了带着倒刺的荆棘,每个字都仿佛被毫不留情的甩过来,连带着揭下一层皮肉。




光一艰难的看向孩子,5岁的男孩根本看不出那双眼睛里散布着多少东西,混着无数情绪的眼底,黑暗的透不出一丝光芒。








许久,光一干涩的说:“悠真听话,该睡觉了。”








哄着孩子听话的躺下,替他盖好被子,光一机械式的走出房门,轻轻拉上那扇门。




从始至终,他都没有回答孩子的问题。








他还能成为孩子的爸爸吗?








他站在走廊里,望向斜对面那个紧闭的房门。




之前从那里走出来的人,面不改色的与他擦身而过,透白的肌肤在灯光下散发着无机质的冷意,冻得他全身发疼。








悠真是他儿子。




但是他却看不到成为他父亲的任何希望。








他做错了,错的离谱。




报应来的这样快,如飓风一般将他卷入,直至粉身碎骨。












如果人可以死而复生,堂本光一今天晚上,应该已经尝过无数次这种被杀死的滋味。
















tbc.....
























不要问我16章在哪里,不会放lof了。








在这篇文章结束的时候,我会放出全本的TXT,到时候各位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下载阅读。








看过16章原版的朋友,希望你们还能记得我当时那种大刀阔斧的粗犷写法。毕竟我很珍惜那个版本。




在之后我进行了精修,并没有改变我的初衷,我在原有的基础上,将感情放大,加强另一方的心理描写,直白啰嗦一点。




没看过的朋友.....要不你们先忍忍别看连载了,等到最后一起看,抱拳!






评论
热度(83)
© 森见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