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小桶万万没想到 完

25

再次见到小安的时候。形式非常严峻。我的两位爸爸各站在一边,眼中满是熊熊火焰。我该站在谁那边?

 

26

终于,大桶率先打破了沉默。

“我要睡你的床,你睡地下。”

“凭什么?!那是我的床。不行。”

“我不打算穿睡衣。”

“不行。”

“我从这周三搬过来住。”

“周三不就是今天吗?!”

“好的,就这么决定了。”

“你别来啊?!!!!!!”

 

27

我的内心有些混乱,甚至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让我们回顾一下。

我的真老爸扛着我的养父就这么,走了?

 

28

我叫仓小桶,万万没想到,我的生父和我的养父是这种关系x

 

29

我和男装的小安面对面,我的内心一片波澜。

所以他到底是谁生的?

“我们到底是骨科,还是伪骨科?”

 

30

“其实,我只是为了让你找回你的亲生父亲,然后让他们破镜重圆。”

小安平静地说道。

 

31

几个月之前,大桶碰到了为救青蛙上房梁、下水沟而奄奄一息的小安。

“这位朋友,我看你根骨清奇,可入我……为我办一件事。办成了的话保你吃穿不愁!”大桶一边撸着糖块串成的佛珠一边说。

“我是为了钱那么肤浅的人吗!”小安撇嘴。

“你还可以给小动物办一个保护协会。”小安心动。

“你还可以穿女装上班,sense很好的那种。”更加激动。

“还可以享受做指甲美容等一系列服务。”

“我答应你!”

 

32

听了横大桶添油加醋的“《父母爱情》”之后。

“呜呜呜呜,有情人为什么不可以终成眷属!看我的了,一定把小桶带回你身边!让你们破镜重圆!”

 

33

“所以……我们不是骨科……也不是伪骨科?”

“所以我们可以在一起啦?”

“嗯!o(* ̄▽ ̄*)ブ”

 

34

我叫仓小桶,万万没想到,最后我终于还是找到了属于我的爱情。

 

35

“小桶,我们决定,这家公司由我们的恩人小安继承。你和亮各自去开拓一片新的事业把!”拍肩。

 

36

“小桶,你要照看好tonbi哟(^U^)ノ~YO” 小安对着穿着饲养员服,被兔子搞得满身是草的我说。

万万没想到,我,仓小桶,成为了动物保护协会一名饲养员。

 

完。

评论(1)
热度(27)
© 森见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