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

09

格兰芬多的大家都在无比欢乐的气氛里赢来了圣诞节。

Bill已经可以缓慢的行动了。但是他却要他痛苦地留在学校完成他这些日子落下的足够把他埋进去的羊皮纸。

Charlie决定回家过节。而percy果断决定在学校继续当他的“好学生”。

Bill和percy让charlie带去了他们对家人的礼物和爱意,一起走回了公共休息室。连胖妇人的口令都变成了圣诞味儿的“火鸡、火腿、三文鱼”。Bill在percy念出口令后,下意识地舔了舔嘴唇。

送走了回家过节的人们,公共休息室只剩下了很少的人,只有壁炉的火焰依然散发着暖洋洋的气息。

Bill硬生生地把percy按在了暖炉边的扶手椅里,在他翻开书前抢先从袍子里拿出了一套巫师棋,摊在了桌子上。

这套巫师棋已经很破旧了,是bill从陋居的某个角落找到的。所以他们也比一般的巫师棋唠叨更多。

他们一直大战到深夜——休息室里面已经只剩下他们两个。

Percy在最后一盘获胜之后,心满意足地倒在了桌子上——睡着了。

“我说,你刚才为什么一直不让我向前?”一匹处在微妙位置的马说道,“如果那一步你让我走,我们可就不会输了!”他的语气里满是不解,还有些生气。

Bill勾起一边嘴角,毫不客气地收起了他们,把它们关在了盒子里。

Percy的眼镜歪向了一边,松松垮垮地架在接近鼻头的地方。他的脸上还挂着赢了棋局的得意的笑容。纤细的脖子从毛衣延伸出来,显得格外鲜嫩白皙。

Bill痛苦的咽了口唾液。

在病床上无聊的这些日子,他的脑子里总是出现这个红色的小脑袋。简直太奇妙了,我在想什么,他这么想到。

Bill把巫师棋收回袍子,小心翼翼地抱起percy,朝他的宿舍走去。天知道这孩子究竟有没有好好吃过饭?还是他认为自己只要每天靠精神食粮过日子就可以了?

Percy的室友已经走光了,bill找到最整洁的那一张床,毫不怀疑地把他放了上去。

Percy翻了个身,条件反射地抓住了他袍子的一角。

Bill觉得莫名的,心跳加快了。嘿,梅林,你在和我开玩笑么?

一个主意突然浮现在他的脑子里。bill孩子一样地故意揉乱了percy梳得一丝不苟的头发,咳嗽了两声,然后用费尔奇一样的声音说道:“percy weasley,你怎么能在这里睡觉?!”

Percy突然一个激灵,从床上弹了起来。他的眼镜同时掉到了地上。

“Bill?”他的眼睛茫然地环绕了四周,好半天,他才反应过来自己被捉弄了。

bill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有些得逞地把头摇晃着配合着他的笑容。

“我不知道你还有这么无聊的爱好……”percy皱了皱眉,开始不太爽地找起了眼镜。

Bill在percy摸到它的前一秒拾起了它,“你难道不能有点幽默感吗?我想,你是不是应该感谢我把你送回来……呢?”

Percy的起床气还明显浮现在他的周围,他试图用力地去抓回bill手里的眼镜,结果反而因为用力太大,一个踉跄没有站稳……

Bill接住了他。

“我只是想要一个晚安吻,还记得吗,小时候我给你念完故事——”


PS bill已经不仅仅是死蠢弟控了感觉……他变成了正太控怪蜀黍。。。

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的节奏……

感情线太快了……因为我写那些他心里过度的乱七八糟的东西会不好意思>///<

而且一学期就要过去了!怎么也得表个白吧……不然后来俩人都不在一个学校了怎么培养感情哼!而且这样有助于番外的样子?虽然目前看来番外是赶不上hpo了……OTZ

评论
© 森见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