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年

08

Bill,或者说是变成bill的percy,非常艰难的抓住了飞贼。

整体来说,这虽然是一场恶战,但他的表型还是令人叹为观止的。尤其是他最后甚至是用只靠一只手抓着扫把悬挂在下面抓住了飞贼。那一刻,percy差点以为自己就是bill,他那个在他心目中几乎无所不能的大哥。虽然回过神来,他又恢复到了咒骂愚蠢到做出这种危险动作的自己。

整场观众都沸腾了,他们欢呼着,尖叫着——这绝对是他们看过的最精彩的表演之一了。

Percy刚刚在地面上站稳脚跟,就被簇拥上来的队友还有观众遮挡住了视线。

“简直太棒了,兄弟!”charlie一边擦了脸上的汗,一边过来拥抱了percy。

其他人也一一过来和他拥抱、拍肩,percy感觉有些尴尬、不自在,同时他又在内心深处涌起了强烈的自豪感。让你沾光了,bill!这次你可得承认我也是韦斯莱家引以为豪的魁地奇一员了吧,恩?

表面上,他还得装作bill的样子,有些生疏的做出灿烂、潇洒的笑容,不经意地把一只手插在裤兜里,另一只手完成拥抱、拍肩等动作,或者甩开头,将汗水抛洒出去……

Bill拖着一条仍然不能灵活行动的腿,躲在斗篷帽子的阴影里,站在远处的墙角,噗地捂着肚子笑了起来——亲爱的小percy……原来在你眼里我就是这样子的么噗哈哈哈……

这天比赛开始前,percy变成的bill出现在了大家的面前,和charlie配合着,成功的让大家以为他已经能够归队了。从那时候起,percy就真切的感受到了bill有多么受欢迎。虽然来到学校就对此有了一些了解,但是直到现在才真切地体会到。他突然觉得有点开心不起来了。

尽管如此,他还是要继续学着bill那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见法老念咒语的腔调回复大家的祝贺和赞美。

直到——一个小巧玲珑的黑发小姑娘跑来送上了一盒巧克力,还有一份情书……

Percy认识这个姑娘,她有着拉文克劳新生里最甜美的笑容,最聪明的头脑,最……

天知道我为什么会想到用复方汤剂变成bill这种蠢事儿!

“嘿,你可真有眼光,别看这家伙这么帅,他可还没女朋友!”看到percy的表情,charlie添油加醋的上来道。

“谢谢你……不过我想……一年级还是专注于学习比较好……”percy又恢复到了干巴巴的语气。他努力从人群中找了个缝隙,挤了出去。

“他只是还没从刚才的比赛里恢复过来,”charlie解释道,顺便拿过了姑娘手里的巧克力和情书,“谁会不接受像你这么可爱的姑娘呢!这个我就帮你带给他好啦~”

远处,bill一瘸一拐的蹭回了他的藏身处——校医室——在床上笑成了一团。他已经笑到站不住了。

 

因为大小姐说bill不够帅所以这一章完全就是努力如何成为一个帅比!

虽然我和percy小盆与都阵亡了哦也!

撒花~~~~~【OTZ

评论
© 森见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