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年

05

一连两个星期percy愣是没有和bill说一句话,连每天晚上的作业咨询都舍去了。Bill坐在扫把上唉声叹气,如果他能成为整个学院敬仰的、崇拜的学长,为什么却拿这个弟弟没有办法呢?

就在这个时候金色飞贼正好从他的鼻尖飞过,bill长长的吐出一口气,来了个敏捷的俯冲,向着飞贼的位置追去。

还有几个星期就要进入比赛季了,球队上上下下都热血沸腾着。不过bill还是有点兴趣缺缺。他一开始的设想可不是这样的。他本来可以充分享受作为哥哥的各种乐趣——展现自己作为学校老人物的优势,适时提供照顾和提点,顺便来点无伤大雅的捉弄——就像charles刚进学校时那样。不过他却把事情搞砸了。现在他对percy来说就像个透明人。

他在柱子之间灵活地穿梭着,追逐着飞贼,不过他甚至没有伸手试图抓住他。当然,他还需要寻找一个更好的时机。

当他差点被一个从后面飞来的游走球击中时,他正在考虑如何挽回对于一个韦斯莱格外重要的兄弟情义。还好charles大喊了一声提醒他,让他避过了这一击。随后,charles还在守门员被他的喊叫转移注意力的刹那将球击入了圆环。

“好样的,兄弟!”bill赞美的嘟囔了一句,不得不说charles真的是个天才,要不是有一次他带着charles偷溜出去冒险,撞大运似的捡到一颗火龙蛋,他家可就要出一个世界杯的正选队员了!Percy对此却是不置可否。他觉得除了魔法部什么职业都没多大不同。

哦,又是percy。

飞贼停在了十几米外的高处,bill一个猛冲准备一举抓到它漂亮地结束这场练习赛。十月底的风已经透出了寒气,还夹杂着大西洋的水汽,扑打在他的脸上,bill充分地享受着这种感觉,然而就在他距离飞贼只有1cm的时候……一个纤细的顶着红色头发的身影出现在了远处的地平线上。

Bill一个没抓稳——摔了下来。


 
评论
© 森见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