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年

04

Percy也喜欢魁地奇,但是他更喜欢观看。尤其是当他在飞行课上出乎意料地并不怎么在行的时候这种好恶更加强烈了。

这令他感到自尊受到了严重的伤害。

Bill是很棒的找球手。Charles是一名天赋出众的追球手,并且即将成为格兰芬多队的队长。就连双胞胎、只有9岁的Ron和Ginny都经常待在扫把上展开他们的“战争”或者……好吧……针对他的恶作剧。而他,却似乎完全没有继承韦斯莱家的运动细胞。

不过鉴于他自从把“魁地奇”定义为很大长度上会让自己受伤从而让家人伤心并且可能使他长期不能进行学习的运动后,他就再也没碰过扫把这点,我们完全可以认为他只是手有点生?

“我说过了bill,我不会把时间浪费在魁地奇上!有这个时间我不如多看几本书。”percy刚刚走出魔药课教室,就被bill堵在了门口,他利用身高优势毫不费力地从他的手臂下溜了出来,径直往黑魔法防御可的教室走去,“知道吗,我刚刚回答的问题可是为格兰芬多增加了20分!”

“学习?小percy你的脑子里除了学习和那点儿过剩的荣誉感就没有别的了吗?你道我在玩儿魁地奇的同时还拿到了12个O.W.L不是吗?”bill有些愤愤地将一本书拍到percy的手上,“还是你的学习就是指这个的话”

《如何收拢人心》——书皮上印着几个刻刻板板的字。

Bill觉得自己有点过于情绪化了,但是他有隐隐的有种担心。Percy的心太重了,他和他其他几个每天傻帽儿一样乐呵呵的享受生活的弟弟妹妹太不相同了。同时……不得不承认……他有点怀念拿着他的魔杖到处破坏还仰着脖子宣称自己的咒语比自己要好的那个小不点儿。

学会和同学相处是很重要的,但是……这名字也太……哦……该死,天才的脑子也有当机的时候不是么!总之就是哪里好像不太对!!

“不要总拿我和别人比较,bill。”就在他胡思乱想的时候,percy已经丢下一句话,走远了。


评论
热度(1)
© 森见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