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

尼玛萌死啦!!!!!!!!!

储藏室2号:

摸个鱼,我想看《铁杉树丛》的同人,大哭脸。罗曼对妹妹超温柔,皮特比中指好可爱哦…………呜呜呜呜


皮特躺在地上,他迷迷糊糊的,狼变消耗了他太多体力,他感觉后背有些痒,心里还在想,一定是地上那些可恶的爬虫在作祟。可这些痒持续的时间有些长,还伴随着一些黏糊糊的触感。皮特不情愿地睁开眼睛,他转头看了眼,大骂了句:操。

“你他妈在干吗,罗曼?”他试图从地上跳起来,但是他没成功,脚一软又摔回了地上。罗曼坐在地上耸肩,“没干什么?你那儿沾到了点血。”


皮特摸了下后背,他确实摸到了点血,什么时候沾上的?谁的?

管他呢,他妈的,我只是想睡会儿。皮特又躺下了,“听着罗曼,别乱动,我需要一些休息。”

罗曼撇嘴,眨了两下他的绿眼睛,答应了下来。

“好的。”他说,但是在皮特躺下后,他又凑到了光溜溜的后背上,伸出舌头小心地舔了下那点还残留在他脖子那儿的血迹。

它们可真甜啊。罗曼想道。有点诱人。

在他这么想的时候,他看到皮特颤巍巍地抬起手,朝他比了个中指。



评论
热度(8)
© 森见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