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旅行3

今天在铁塔附近地铁站丢了钱包和卡,感谢子慕和她同学借我450欧!!真是太不好意思了总是麻烦别人 。这告诉我们,不管是一个人两个人都不可以大意!而且最好每天取一百现金带身上,卡藏好!

最近确实不太顺,来了法国就下雨,三天下两天,而且去三趟钟楼都没上去,两趟蓬皮杜都没进去。不过人平安就好!请保佑我继续平安回到爱尔兰的家吧!!!谢谢!!!

借了恶友钱,那么多年的朋友真是头一次这么深切的体会到对方的好十分抱歉,我以后记住了,所有帮助我的人,愿意帮助我的人,以后有机会我希望我可以不顾一切的回报他们。但愿我可以做到!

如果大家实在不需要我…我就只能感激的献上膝盖了。

不过因祸得福的是,见到了令人窒息的美景。cergy真的太美,是电影中的景色。真希望来这里拍片子。

没去成红灯区,有机会吧。总会有的!

下次带男人来!

希望明天取钱,坐车都顺利。

赶快睡了,晚安。


 
评论
© 森见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