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Lost (八)ABO慎入

球:

__徐卷卷:



排雷预警




(ABO,育儿,倾盆狗血,毫无逻辑,遍地私设,酌情而入)












日常催更ID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你要用这种方式和我谈?】












堂本剛没有把堂本光一的联系方式删除,但是他自动忽略了来自那个号码的所有讯息。




电话不接,发来的简讯看都不看立刻删掉。








如果说之前是被医生建议避免见面,那现在就是不想见面。








为什么要见面?




也没必要联系吧?








烦闷的情绪似乎真的让堂本剛变成了一个莽撞的初高中生,气,恼火,任性的拒绝联系。








悠真三天没见到光一叔叔,就有点坐不住了,绕着堂本剛来来回回的转,用清脆的小嗓音不停的询问:“爸爸爸爸,光一叔叔怎么不来了啊?”




堂本剛不想理他,装作听不见。




谁知道那小子不依不饶,堂本剛走哪他跟哪,非要堵在爸爸跟前扬着小脸不停地问。堂本剛看着面前这个小子,立刻想到和他长得很像的那个大人,顿时气不打一处来,一张圆脸冷了下来,没好气的抱起手臂:“他不来你不去问他,来问我干什么?”




小朋友一下噤了声,圆溜溜的眼睛小心翼翼的看着面色冰冷的父亲,缩着小肩膀靠近堂本剛,伸出手拉住父亲的衣角软软的说:“爸爸,不要生气呀。”




看看看看,连装可怜的样子都一样!








不过要是真和小孩子计较那就真是不像话了。堂本剛叹了口气,伸手揉了揉儿子的脑袋,口气也软了下来:“爸爸没生气,悠真乖,一个人去玩吧,爸爸要把厨房收拾干净。”




话音未落,窗外突然炸起一声响雷,紧接着轰隆声伴随着闪电接踵而至。




“要下雨了....”堂本剛拍了拍儿子的后背,说:“悠真去把那边的窗户关上。”




悠真应了一声,趿着拖鞋啪嗒啪嗒跑到窗边,灵巧的爬上旁边的沙发。




堂本剛走进厨房的时候回头看了一眼,他儿子趴在窗户的安全栏上探头探脑的朝楼下张望,窗户还大喇喇的开着。




“悠真。”




警告的声音一出,悠真立刻听话的拉起推拉窗,啪的一声扣上搭扣。








窗外的雨伴着电闪雷鸣,很快下的大起来。
















堂本刚扯出一张纸巾,边擦手边从厨房走出来,将纸巾丢进门边的垃圾桶,他发现儿子在沙发上团成小小的一团,捧着手机小声和谁通着电话。




悠真看到堂本剛的时候明显吓了一跳,大大的眼睛囫囵转了一下,吞了下口水。堂本剛好奇的正要朝他走来,就看到那孩子做了个嘘~的姿势,对着话筒清脆的喊了一声:“小桃!”




堂本剛立刻站住脚步,冲儿子竖起大拇指,了然的点点头,转身朝起居室走去。




为了不打扰儿子和喜欢的小姑娘通电话,年轻的父亲还贴心的把起居室的门带上了。




从抽屉中拿出白色的塑胶瓶,将里面的药丸尽数到了出来,摊在手心里的药只剩下一天的分量了。




虽然这两天情况好了些,但是为了以防万一,还是吃了吧。堂本剛仰头将药送进口腔,拿起杯子喝了口水。








外面传来小孩子咚咚跑来跑去的声音,堂本刚正奇怪悠真在外面玩什么呢,就听到咳哒一声,响起了开门声。




堂本剛一愣,正疑惑的要出去,如冰雪一般浓烈呛口的伏特加味道磅礴的顺着门缝侵袭进来,让堂本剛浑身一僵,险些跪倒在地上。








堂!本!光!一!








来势汹汹的人让堂本剛火冒三丈,被信息素挟制的感觉把他压的难以自控,他掐了自己一把,刺激的痛感让他勉强脱离挟制,大步走出起居室。




堂本光一双手插在裤子口袋里,面无表情的站在玄关处。衣服肩膀的地方已经被雨水打湿,显出深色的水渍,额发也顺着额头垂在眼前,悉悉索索的滴着水,看到堂本剛走过来,他抬起眼睛盯着那个一脸怒气的人,隐在额发后的眼睛深的可怕:“我来了。”




他丝毫没有收敛自己的信息素,带着故意的成分,气势磅礴的要将人置于死地。




堂本剛的脊背已经开始冒汗,他时不时的掐自己一把,让自己不要那么快落入下风。那张可爱的脸在此刻显得异常的阴沉,牵起的嘴角露出一个冷笑,他直直将目光投向光一身边的小不点身上:“堂本悠真!你学会撒谎了!”




孩子明显被父亲吓到了,小小的脑袋低了下去,缩着细小的肩膀可怜的站着。




“孩子没错,是我让他这么做的。”沉闷的声音响起,不带一丝波动,堂本光一死死盯着面前的人:“你不见我,我只能找他。”




那双眼睛瞪了过来,平时流光转动的眸子在此刻带上了碎冰般的锋芒,堂本剛嗤笑出声,毫不客气的说:“堂本先生,我管教我儿子,什么时候轮到你说话了?”




那张英俊的脸孔上的表情更加不好看起来,紧抿的唇如刀锋一般凌厉,让那整张脸显得尤其的可怕。




迸发的信息素让堂本剛屏住呼吸,喑哑的发出一声哀鸣,越发赤红的眼睛瞪着面前的人,丝毫不示弱的面向他。




针锋相对的气氛一触即发。












“爸爸!”清脆的奶音响起,堂本剛愣了一下,看向自己儿子。




悠真仰起头,小胳膊紧紧贴着身体站的直直的,对着自己的父亲大声说:“悠真错了!悠真不应该撒谎!以后不会再发生了!”




说着孩子紧紧闭上眼睛,面对着父亲露出一副愿意受罚的表情。








两个大人均怔了怔,被孩子这么一闹,都有点发懵,剑拔弩张的信息素也弱了下去,只留下醇香清冽的味道。




被挟制的感觉消失,堂本剛轻轻晃了晃身子,向后退了一步,汗水就顺着额角流下来。












他看着自己儿子一副大义凌然的小模样,方才怒极的心也软了下去,说到底,自己儿子明明是被迁怒才对。因为愤怒而波及到孩子这种做法,是堂本剛平时绝对不会犯的,这种做法愚蠢,不负责任,不能称为一个好父亲。




他抹了一把额头上的汗,蹲下身将悠真拉到面前,摸了摸儿子的额发,冲他眨了眨眼睛,温柔的说:“爸爸也有错,爸爸向你道歉。”




悠真扁了扁嘴,因为父亲的软化真让他觉得委屈起来,眼泪就在眼眶里打起转来,他抬起小胳膊用力抹了下眼睛,扬着尖细的下巴肯定的说:“爸爸没错!是悠真撒谎惹爸爸生气了!”




堂本剛笑了,伸出手指在那小脑门上轻轻弹了一下,无奈的说:“盲目崇拜也是不对的,爸爸也会犯错,知道了吗?”




悠真扁着嘴巴不肯赞同,双手纠结的拽着自己的衣服下摆扭来扭去,最后还是在爸爸的坚持下沮丧的点了点头:“明白了....”




“乖了..”堂本剛满意的笑了,站起来又揉乱了儿子的头发,说:“悠真先回房间吧,爸爸有事情和光一叔叔谈。”




一向听话的孩子没有立刻答应,大眼睛咕噜噜在两个大人之间转来转去,欲言又止的想说什么。




堂本剛疑惑的问:“怎么了?”




悠真仰起脸,睁着圆溜溜的大眼睛做了个拜托拜托的姿势,显得尤其的可爱,可是他哀求的话却没那么可爱了。




“爸爸,不要和叔叔吵架嘛。”




堂本剛的脸色一下子沉了下来,这小子,是不是吃里扒外啊?




还没等堂本剛开口,光一率先走到悠真身边,将他那一头被他父亲揉乱的头发理理顺,向他做出保证:“不会吵架的。”




悠真似乎不太放心,磨磨蹭蹭的不愿意走,贴着自己的父亲晃了晃他的手:“爸爸....”




堂本剛翻了个白眼。




“行了,知道了。”堂本剛没好气的说:“你,现在回房间。”




达到目的的悠真乖乖应了一声,冲光一摆了摆手,啪嗒吧嗒快速溜回房间,还轻轻把门关上。








被孩子这么一闹,再大的火气也发不出来了。




像是一拳捣在了棉花上,让堂本剛气闷的不得了。




悠真一走,两个大人这么面对面站着,谁都没开口。沉默让窗外的雷雨声越发清晰了起来,不间断的雨滴砸在窗台上,淅沥沥的噪音让人的心情更加烦躁。








“进去坐吧。”堂本剛先开了口,说着他也不管客人,转身走向浴室。




再出来的时候,那人已经自觉的在沙发上坐好,潮湿的额发被抹了一把,整个拢到脑后,露出的光洁额头更显得那眉眼如峰。




堂本剛将手里的毛巾丢到那人膝盖上,开口的声音冷淡极了:“擦擦吧。”




光一握着毛巾在手里拧成一股,又摊开,再次从另一端拧成一股。完全没有要把头发擦干的意思。




堂本剛也不管他,从旁边拉过一张椅子在他对面坐了下来,两个人之间隔了一个茶几,不近不远的距离。








两个人沉默的坐了一会,堂本剛再次站起身不知道去干什么,再回来的时候,将一杯盛着热水的玻璃杯放到光一面前。




堂本剛没说话,甚至没看他,但是光一明白他的意思。




喝了它,以防感冒。




水温热但绝不烫口,顺着口腔滑下,让身体也跟着暖起来。








他从以前就是这样。




温柔。








即使生气,还是很温柔的对他。








从前,每次光一做错事,把事情搞得一团糟的时候,他都会鼓着脸颊大声的埋怨:“你干嘛啊!”然后就立刻把这个烂摊子一点一点的收拾好。光一在旁边看着他收拾,一边用委委屈屈的声音撒着娇:“不要生气啊剛.....”有时候光一会故意做错事,然后听着他黏黏糊糊的数落自己,自己在一边傻笑。








那好像,都是上辈子的事了。












而现在,那个人坐在他对面,面无表情,看都不看他。




“我以为过了3天,你气该消了。”




“如果你是来跟我谈这个,那请你现在就走。”




“好,不谈。”光一做了个休战的手势,目不转睛的盯着那个拿侧脸对着他的人,他的眼神落在前方的空地上。光一发现了,从刚刚开始,堂本剛就没正眼看过他,甚至连余光都不愿落在他身上,仿佛多看一眼就嫌烦。




堂本光一从沙发上站起来,双手插在裤子口袋里绕过茶几,随着缓慢的步伐扬起冷冽的信息素瞬间将椅子上的人包围,不缓不慢的发动着让人难耐的攻击。




堂本剛立刻冷汗如瀑而下,缩起的脊背弯成一道弧线,压抑的低吟从喉间溢出。




他勉强抬起头,忿忿的看向始作俑者。




“现在肯看我了?”




那人已经走到他的正面,微微前倾身体居高临下的看着他,遮挡住后方的灯光,让他根本看不清那脸上的表情。窗外一个闪电凌厉的劈下,惨白的光映上那张脸,让堂本剛不由自主颤抖了一下,那人眼里如同翻滚的岩浆,下一秒就要将他燃起。








“堂本光一....”开口的声音发着抖,堂本剛几近咬牙切齿的说:“你要用这种方式和我谈?”




他几乎动弹不得。




除了刚见面的那几次,虽然堂本光一在他面前没有抑制过信息素,但是也从没有再次压制过他。




Beta会受到Alhpa强烈信息素的影响,堂本剛是知道的。从前也碰到过强势的Alhpa,但是那波及不足为惧。在遇到光一以前,堂本剛从来都不知道,一个Alhpa居然能把他死死控制住,让他寸步难行。




被挟制的感觉让他脸色发红,有种难以言喻的屈辱感。




就仿佛......被迫臣服。








这种感觉非常不好。








“哪种方式?”堂本光一又靠近了一些,他抽出右手伸到堂本剛的脸边,骨节匀称的五指插入他的发,虚虚略过他的右耳,掌下的人明显的颤栗了一下,让光一扯起嘴角露出一个笑容:“我觉得这种方式很好。”




堂本剛紧闭这嘴唇,恶狠狠的瞪着光一,可惜那双灵动的眼睛只显得水波粼粼,让人充满怜惜。光一挑了挑眉,接着说:“这样你就没法跑了。你太擅长逃跑,我要早知道你这么爱逃,六年前我就该这么对你。”




堂本剛狠心的咬紧牙关,瞬间咬破自己的舌尖,顿时血腥伴随着剧痛在口腔里蔓延,被信息素禁锢的五感终于可以有一瞬的动弹,堂本剛猛地站起来,一拳挥向面前的人。




光一被直接击中了右脸颊,毫不含糊的力气把他打的趔趄了一步,险些摔倒,他嘶了一声重新站稳,便看到堂本剛用手背抹了一把嘴唇,鲜红的血渍让他的嘴唇明艳的惊人,出口的声音似乎也带着血,喑哑的说:“我看你是疯了。”








信息素如破冰般散去,光一突然笑了起来,扯起的嘴角连动刚刚被打到的脸颊,阵阵发着痛,让他越笑越大声,看起来真的像一个疯子。




好多年没这么笑过了,堂本光一揉了揉眼角,都快要笑出眼泪了。因为笑而窝起的胸膛,那里如同一片干涸的土地,巨大的裂痕让整个胸腔焦灼的发痛。




这么痛。




是,他是疯了,早就疯了。








堂本剛面色阴晴不定,握着拳头看着面前这个男人。不知道为什么,那个微微伛偻的身影竟让他觉得,这个疯子现在也很不好受,虽然他在笑,看起来却像是在控诉着什么,那样的难受。




他觉得,他们两个人之间,也许不仅仅是他自作多情。




那横穿在其中的,是他丢失的部分,可能有很多说不清的东西。








不过,如果真的另有隐情,那他为什么不说?








堂本剛慢慢松开了紧握的手指,那颗焦躁愤怒的心也跟着平静下来,过了半晌,他对那个男人心平气和的说:“你冷静一下,我们好好谈谈。”




沉默的男人递过来一个阴鸷的眼神,锋利的嘴角抿了起来。




谈?




谈什么?




让我走?不再见面?




想都不要想!








光一的唇蠕动了一下,声音嘶哑的仿佛来自地狱:“你说。”




“以后继续来往,可以。像以前那种频率,不行。”




“……不行。”




“堂本光一,我不是在跟你商量。”




“不行。”




“我再说一次,我不是在和你商量!”




“那我也告诉你,”光一直起脊背,向前迈了一步靠近堂本剛:“不可能。”




凌厉的压迫感扑面而来,让堂本剛再次握紧拳头,他咬着牙后退了几步拉开两个人的距离,扶着沙发堪堪站稳,沁出的冷汗滑过眼角,让他不自觉的闭了闭眼睛。




又来了.....又来了!




这个人怎么能这么不讲道理,三番四次的控制他!




即使明明处在完全的弱势,堂本剛的嘴巴还是丝毫不肯示弱:“你现在就走...离开我的家!”




看着那个一脸阴霾盯着他的男人,堂本剛又添了一句:“堂本光一,你别逼我把话说死了.....”








光一愣了愣,脸上冰冷的面具终于出现裂痕,皱起眉头迟缓的收敛威压。




一得到放松堂本剛立刻走了过来,有些粗鲁的拽着光一的手把人推到玄关,拎起他的鞋把堂本光一连人带鞋一起推出门。




“砰”的一声巨响,那扇门就挨着光一的后背狠狠摔上。












背部被震得有些发麻,光一垂下头,视线落在脚上那双拖鞋上。




暗红色的鞋面,露趾,舒适,尺码刚好。甚至比他自己家里的那双都要合脚。




光一知道,这是特意为他准备的。与他刚开始进出堂本剛的家穿过的黑色拖鞋不一样,在2周后出现在玄关的鞋柜里,只有光一来的时候才会被拿出来。




而现在,自己穿着这双鞋被他赶了出来。








光一弯下腰将自己的鞋子换上,然后把那双拖鞋规规矩矩的摆在门的右侧。自己也靠在墙边,如同一个石化的雕像,安静的呆在那。




他不能走。




他要等着,等那人消气了。




然后把这双拖鞋送回去。








这是属于他的,在堂本剛家里的拖鞋。




以后他要经常穿的。








他抽了下鼻子,用手指蹭了下鼻尖,揉了揉刚刚被狠狠打了一拳的右脸,那里有些发烫,估计有点肿,他低着头的样子像是被人抛弃的动物,委屈极了。




如果堂本剛看到他这个样子,估计又会心软了吧。




明明是个犯罪者,却每次都像个受害者。








明天是舞台的休演日,堂本光一有一夜的时间耗在这里。他很清楚,只要明天一早堂本剛打开门,看到他站在这儿,就绝对不可能硬起心肠对他。




他从来都是这样,无论自己犯多大的错,到最后都会原谅自己。








如果...不算上他不告而别的那一次的话。








不过,那一次光一并不认为自己有错。他只是告了白,没有逼迫堂本剛答应。既然他愿意和自己上床,那为什么还要走?




如果不愿意....








那为什么不从开始就拒绝?








这个念头就像一根生了锈的匕首,从六年前就横穿在心脏里,已经和血肉长在一起。




一碰就疼。












______________












堂本剛并没有给他机会,让他能在门口守一整夜。








才过去一个小时,那扇门就被从里面猛的拉开。




很显然没想到光一还在,堂本剛微微一怔,惊讶从那双大眼睛里转瞬即逝,闪着水光的眼睛布满恐惧和惊慌失措,无助的望着光一。




他手中紧紧抱着悠真,随手扯来的外套盖住孩子身上,那因为恐惧还显得有些惨白的嘴唇颤抖了几次,开口的声音颤抖的不像话:“我...我儿子病了....”




话音未落,眼泪就从那双眼睛里蓦然滚了下来,他张了张口,却再说不出话来。




那眼泪就像是砸在光一心口,让他的胸口钝痛。他赶紧上前把孩子接到自己怀里,拉着那惊慌失措的父亲走向电梯。




孩子已经失去意识,缩在他的怀里滚烫的吓人。








“给长濑去电话了吗?”




“嗯...嗯...”




“那我们直接去医院。”




“好。”
















“不要怕,有我在。”
























tbc........












我的爱豆总是让我质疑同人存在的意义


评论
热度(36)
© 森见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