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Lost (七)ABO慎入

球:

__徐卷卷:



排雷预警




(ABO,育儿,倾盆狗血,毫无逻辑,遍地私设,酌情而入)












QA和5cm再不更我就要枯萎了。








本章过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你总是来见我,理由呢】












受伤的指骨被堂本剛简单处理了之后,对第二天的公演并没有造成任何影响。又或者说,这对于堂本光一来说,根本算不上受伤。




那被星点血迹弄脏的墙面,堂本剛也没有真的把罪犯喊过来重新粉刷。在第二天白天拎去画箱,拿出画笔在四周添上寥寥数笔,被氧化的深红色做底,上面落下鲜嫩的粉色,卧在漾着波纹的水色上,犹如落在水面的染井吉野。








不过那个罪犯却把这件事放在心上,在没有夜场演出的晚上,拎着油漆桶敲开了堂本剛家的门。




堂本剛讶异的将人迎进门,然后莫名其妙的留他在家里吃了顿晚饭。












侵略性极强。








这个一开始就被堂本剛贴在那个大明星身上的标签,被大明星变着法的诠释的的淋漓尽致。








不过他的入侵手法实在算不上高明。




当他一本正经的提出要替近阶段比较忙碌的堂本剛照看他儿子的时候,被对方大笑着驳回了。




“喂喂,大明星,我们究竟谁比较忙啊?”




“不行吗?”堂本光一靠在书桌旁,垂着头望着堂本剛。




堂本剛抬头看了他一眼,那笑弯了的眉眼添上一丝无奈,显得他尤其的温柔:“就算我不了解你们的行业,也知道你有多忙,你不是还在公演期吗?”




而且....堂本剛仔细看着面前的男人,他是不是瘦了?比第一次见的时候好像消瘦了很多,连肩膀的厚度都不如之前:“你......”




“嗯?”光一疑惑的眨了眨眼,探究的目光像是要将他盯穿。




“没什么。”堂本剛移开眼睛,落在悠真认真默写汉字的小本子上,在儿子头上摸了一把,随之伸手拿过旁边的笔把错掉的汉字圈出来,在一边写上正确的:“这里错了。”




悠真乖巧的应声,在爸爸写下的那个汉字上一笔一划的描了一遍。




光一看着那个年轻的父亲半侧着头望着自己的儿子,柔和的灯光在他的侧脸勾勒出一条温柔的弧线。光一眼神都有点发直,呆呆的盯着那张精巧的脸庞。








靠在桌旁的英俊男人半垂着头,目光落在坐在书桌前的父子俩身上,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他看的有多么专注。那人就那么让他难以移开目光?








而那副景象,是何其的温柔。








“你不要胡闹了。”




光一愣了一下,反应了半天才发现这句话是对他说的,他疑惑的眨了眨眼睛:“什么?”




“我说你啊,”堂本剛没有抬头,依旧在悠真的小本上上点出错误,掀开的饱满嘴唇吐出粘腻的声音:“该休息的时候就好好休息,好好吃饭,不要一有空就往我家跑。等我熬过这段时间,请到合适的人,就没这么不方便了。”




过了半晌,头顶才传来沉闷的应声。




“哦。”




“哦什么啊,”堂本剛笑了,无奈的抬起头:“你听懂了没有?”




“嗯。”用鼻息抛出一个音节,光一对上堂本剛看过来的目光,随之抿起嘴唇堪堪低下头去,目光落在自己的手指上,指尖的部分好像长了倒刺,光一抬起手轻轻搓了搓那个地方,连带着轻微的刺痛感。




他听到堂本剛轻轻叹了口气,再次开口的声音带上一丝安抚:“不是不让你来,你不是也挺累的嘛......”




垂着头显得有点可怜的男人搓了半天自己的手指,最后终于老老实实应了声:“嗯,明白了。”








装可怜非常有一套。




堂本剛在心里又给堂本光一贴上一个标签。








不过可惜的是,堂本剛很吃这一套。
















但是,如果真的乖乖听话,那也就不是堂本光一了。




方法不算高明,但是实施起来却真的是毫不含糊。




第二天堂本剛忙完了回家,漆黑的房间差点把他吓得心脏都跳出来,火急火燎的打通了儿子的儿童电话,半小时后一大一小出现在门口。




堂本剛把那个面无表情的男人劈头盖脸的骂了一顿,气呼呼的想把人赶走,但是对方的脸皮真是相当的厚,面不改色的就赖在客厅不走了,到最后还是堂本剛带着一肚子气做了3个人的晚餐。




堂本剛在接下来几天和堂本光一斗智斗勇无果后,索性不管他了。




他不知道的是,经过几天的磨合后,为了节省时间,光一直接让自己的助理每天等在幼稚园门口,一放学就把孩子带到帝剧的休息室,这样他结束了演出便可以立刻将孩子带回家。




然后在堂本剛打来电话的时候带着孩子上门,顺便留下来吃顿饭。饭后在那人精巧的客厅里坐下来,闲散的聊上一会。




没多久,这便成了一个习惯,甚至在堂本剛空下来不需要他照顾悠真的时候,他依然可以自然而然的驱车来到这里,理直气壮的蹭上一顿饭。




如果光一可以细心一点,他会发现优质的晚餐做了精心的营养搭配,让他即使在高强度的公演期都没有损失太多的体重。








但是,乖巧漂亮的小男孩出现在堂本光一的乐屋这件事,在帝剧必然引起轩然大波。




尽管事务所和帝剧staff间已经尽量控制消息的流出,但是相信不久之后“堂本光一疑似私生子现身”这种新闻就会见报了。




对于这件事,堂本光一置若罔闻,他根本不在意也不关心别人会怎么看他,报纸会怎么写他。在娱乐圈地基稳固的堂本先生就算爆出丑闻也不会撼动他多少地位,更何况,这根本称不上是丑闻。




他甚至有些期待,这个事情见报之后,堂本剛脸上的表情有多精彩。








他知道堂本剛讨厌麻烦,但是,他就偏要给他带来大麻烦。




让他甩都甩不掉的大麻烦。




只要一这么想,堂本光一心里就充满快意。








帝剧的人都清晰的感觉到,座长大人近期心情尤其的好,以前那个冰冷的固有形象像是被什么捂化了,露出鲜活的血肉出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








堂本光一那边暗流涌动,随时有可能如山洪暴发。




而堂本剛这边,也算不上平静。








病发的频率越来越高了。




白色塑胶瓶里本来是以前近一年的药量,在这一个月中很快见了底。




噩梦也越发猖狂的纠缠上来,梦里除了如影随形的恐惧感,那迷雾之外渡船而来的神秘人,似乎离他越来越近,近到他迫切的想拨开那层迷雾,看看来者究竟是一副怎么样的面孔。




伴随着那挥之不去的噩梦,让堂本剛在夜里辗转反侧。病症似乎有了新的症状,随着剧烈的头痛和心悸而来的是可以让他手脚发麻的颤抖,似乎什么从尾椎直接蔓延上来,冲撞的他头皮发麻。




堂本剛挣扎着醒来的时候天已经亮了,他整个人像被从水里捞出来,床单上都是一层水渍。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的下半身,那底裤前端湿漉漉的痕迹昭示着明晃晃的事实。




他梦遗了。




他叹了口气,抬腿将底裤脱下来,光着身子走到桌前取出药。吞下几粒后,他仔细数了数剩下的分量,要是照这个情况下去,估计撑不了2天。




他敏感的察觉到自己的身体或许出现了某种变化,可能是病症复发所来带的并发症?




但是,这是他从来都没有过的感受。








还会带来梦遗?




这个都有点让他难以启齿了。








冲了个澡,将自己收拾好之后,堂本剛拨通了老家那个医生朋友的电话。




彼此寒暄了几句,堂本剛避重就轻的说了下自己现在的情况。




“前辈,我给你准备的是一年的剂量。”电话那端的声音低沉,透着深深的不安:“这事你告诉望美姐了吗?”




“啊...没有呢,我怕她担心,还是先不要告诉她了....”堂本剛站在窗前,手指敲了敲窗沿,紧接着追加了一句:“听到了吗,今井,先不要告诉她。”




“恩,知道了。”今井做出保证,那边传来翻动纸张的声音:“我看一下时间,这两天我会尽快把药弄来寄给你,不过时间不能保证,你可能要辛苦一下了。”




“好,没关系.....麻烦你了...”




“跟我就别说这种话了,”那端的人笑了起来,轻快的笑声传来,让堂本剛也跟着露出笑意,今井接着说:“我2周后会有时间,到时候我会去一趟东京,我们见一面。”




“好。”




“前辈,我多问一句,这段时间,你有遇到什么人吗?”




堂本剛微微愣住,有些不明所以,那张冷峻的脸在脑中一闪而过,最终化作一个低着头可怜兮兮的身影,用毛茸茸的脑袋对着自己,在堂本剛没意识到的时候,他已经牵起嘴角,露出一个浅浅的笑容。




“有是有的。”




“他是Alpha?”




“和这个有关系?”




“不,没有,”今井立刻说:“总之,我要知道你到东京以后的变化,才能做出一些判断。”




“对,他是Alpha。”




“好....那前辈,在我到东京以前,减少和他见面的次数,可以吗?”




堂本剛一头雾水,迟疑的沉默了一会,但是面对这个可爱后辈朋友反复的恳求一般的口气,他还是做下了保证:“好,我会的。”








挂断电话以前,堂本剛明显听到那端舒了一口气。








病发....和光一有关?




自己的病症,和一个Alpha会有什么关系?




微微皱起眉头望向窗外,为刚才今井的话而感到奇怪,疑惑像云一般环绕上来,笼罩他的思绪。今井翼是他从小一起长大的伙伴,一直比他低一个学年,从小就跟在他后面奶声奶气的叫着前辈,在他生病的那段时间也帮了他大忙。从一个毛头小子长成现在在这个可靠的医生,堂本剛必然信任着他。




所以,近期真的不要和光一见面了吧。








[叮]的一声伴随手机的震动,一条简讯传了进来。




发信人是长濑。




医生还真是都起的很早啊....默默在心里感叹了一句,堂本剛滑开手机屏幕。




【回到老家找到了相册,你看!是不是很像!_____长濑】




往下滑动的简讯中贴了一张拍下来的照片,画质不怎么清晰的纸质照片看起来很有年代感了,但还是看的出照片中留着乖巧的娃娃头的小男孩清秀的不像话,一脸不耐的看着镜头,似乎很不喜欢拍照。




堂本剛惊讶的拿起手机仔细看了一会,大拇指沿着照片中那不清晰的小脸摩挲了一会,他想了一下悠真留娃娃头的小模样,估计也确实和照片里这个小家伙一样可爱吧。




不仅仅是像了,如果单凭长相说是堂本光一的儿子都不为过。




堂本剛笑了出来,这个念头让他觉得又好笑又有趣,说真的,如果不是他做过亲子鉴定,现在说不定可以上演一出儿子争夺战了。








如果光一是悠真的爸爸......




这个念头转瞬即逝,让堂本剛有一瞬间的愣神,随之他揉乱了自己的头发,在脑袋上敲了一下。




想什么呢?他是爸爸,那我呢?












但是,他并不排斥。
















【是很像啊ヾ (o ° ω ° O ) ノ゙】








堂本剛将手机搁在桌子上,打算去把悠真喊起来洗漱,他搓了搓被风吹得有点冰凉的手臂,伸手将窗关上。








初夏的清晨,还是有些冷呢。
















他并没有意识到,一旦齿轮还是转动,那随之而来的巨大浪潮就蛰伏在他的背后,随时准备着发动攻击,将他连人带骨囫囵吞下去,根本没有生还的余地。
























把悠真送上幼稚园的校车,堂本剛便拨通了光一的电话。




“最近你不要过来,我们最好不要见面了。”这句话说出口后,他才觉得不太对。




又不是交往的人,说什么最好不要见面?








“为什么?”








对面的质问通过电波传来,显得更加冰冷。这让堂本剛语塞起来。




为什么?他说不出为什么。难道要说,不好意思,我的医生不让我和你见面?




不过更让堂本剛无言以对的是,他和堂本光一什么时候变成了必须要见面的这种关系?




和堂本光一认识有一个月了,从一开始就被迫的接近他,这个入侵者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即将要变成堂本剛生活的一部分。在沉默的面对堂本光一的质问的时候,堂本剛才发现,这个人已经无孔不入,自己会自然的购买3人份的食材,会注意那人的营养搭配,最近甚至会询问他第二天想吃什么。而对方也会在偶尔不能来的时候打电话说明原因。




这算什么发展?








这...算什么呢?








“没有为什么,让你不要来就不要来了。”




“不行。”




“堂本光一.....”




“没有能说服我的理由,就不行。”








堂本光一开始了不依不饶的争执,纵然堂本剛再心平气和的同他解释,也最终被那边冷硬固执的声音惹得有些烦躁起来。








“你能不能讲讲道理,这是我家,你来与不来得经过我的同意。”




“不能去家里,那就在别的地方见面。”








堂本剛抿起唇,握着手机的指尖紧了又紧,到底为什么一定要见面?这么不讲道理,没有理由也一定要见面,见到他能带来能什么?




堂本光一就这样每天披着暮色而来,一手牵着他的儿子,有的时候会带上精致的甜品,进门后随手放在餐桌上,然后走到他的身边,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话。




心口跳动的声音越来越快,连动着鼓膜带来耳鸣。




堂本剛抬起手揉了揉太阳穴,那双大眼睛的目光不知道落在哪里,其间灼灼其华,流光转动的让人难以移开目光。








可惜,本应看到的那个人在电话的另一端,被冰冷的电波隔断,压抑着焦灼的怒火,牵动的眉角显得整张脸色非常难看,恨不得顺着电波爬过来将对方生吞了。如果他能看到那双眼睛,也许就能瞬间抚平他的愤怒。








堂本剛不讨厌。




这种相处,他不讨厌。




即使平和的相处中,粘合着某种说不清的东西,让它显得有些......暧昧....








但是,并不令人讨厌。








糟糕,很糟糕。




堂本剛咬起下唇,雪白的牙齿在嘴唇上落下一个深刻的压痕,捻动的齿痕让那剔透的下唇显得有些可怜,刺痛的感觉让他有些冲动,再开口的声音压抑着些微的颤抖,他尽量让自己显得轻快,似乎是在开玩笑似的说:“为什么我们...一定要见面?堂本光一,我倒想问问你,你总是来见我,理由呢?”




堂本剛屏住了呼吸,直球般的试探让他很紧张,紧张到....他甚至不知道期盼得到什么样的答案。








那边一下子沉默下来,只剩下沉重的呼吸声,让堂本剛的心跳也跟着那呼吸的频率越跳越快。




过了半晌,那端传来一声轻蔑的嗤笑:“你未免太自作多情了。”












像被突然阻断的空气,让堂本剛呼吸一滞,缺氧的刺痛在胸腔扎了一下,让他全身发麻。








本来随口一问的半开玩笑的话,就被那个人如同刀子一般丢了回来,他背对阳光站在路边,早晨9点的阳光如瀑一般照在他的脊背上,让他觉得连着皮肉都被炙烤的难耐。












很不好受。












这种让他喉口都被撕扯的发疼的难受,让他立刻明白,他期盼得到的答案,和那个人随口丢过来的嘲弄背道而驰。








难堪。








“那就这样吧,再见。”








没等对方回答就挂断了电话,堂本剛握着手机在楼下站了好一会,最终摇了摇头,露出一个自嘲的笑容,抬腿朝楼道走去。
















蠢得像个高中生一样,自作多情什么啊....




闹出笑话了吧。




笨蛋。
















tbc.....






评论
热度(48)
© 森见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