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味EITO商业街

灵感来自楂克克的画。

内容来自和 @一碗好饭 这位相声大师的抽风。

【没有主线剧情!!只有副本!!】

 

01

大仓忠义穿着进口的潮流oversize帽衫,踩着意大利皮质的小皮鞋,拎着在阳光下直反光的行李箱,毫不掩饰地瞪大了双眼。

在他眼前的,是一条地味到不能再地味的商业街。俗称,土。

花花绿绿的地板向前延伸过去,一些店铺门口甚至还挂着奇奇怪怪的毫无审美的旗帜,就连他面前最大的这块商业街招牌,都泛着一股灰尘的味道……

这就是,老爸给安排的见习地?

不是说今年要去闪闪发光的大城市拓展业务?

我的高楼大厦在哪里?

时代广场一般的广告牌在哪里?

我是谁我在哪儿?

一条短信传了过来。

【好好享受吧,忠儿】发信人:老爸

大仓忠义手上的ip10,滑落在地……

 

02

村上信五很生气,冰柜里的冰棍儿又少了!

锦户亮翻炒着铁板上的面,叼着冰棍儿,哼起了小歌儿。

远处传来了“啊——为什么pia我?”的声音。

 

03

安田章大不知为何哭得很厉害。

丸山隆平赶紧凑过来又是拍背又是递纸巾。

随后来的众人:“你又怎么欺负他了?maru!!”

丸山隆平:“??????”

我不是我没有我冤枉啊!!

为什么要用“又”???

“你们别这样说maru。”横山裕站出来讲话。

“还是yoko相信我!”丸山隆平爆哭。

“所以说,丸子,你快变成小动物哄yasu补偿一下!”横山裕继续道。

“都说了我不是狸猫变的啦你们为什么不信!!还有不是我干的呀!!!”

 

04

一个小时前。

大仓忠义:“所以你就是卖金鱼的?”

安田章大:“才不!!!我是贩卖梦想的!!!”

“你看,这条叫做梦想一号,这条叫做梦想二号,这条叫做梦想四号……”

“等等等一下,为什么没有三号?”

“三号昨天被捞走了QwQ”

究竟是怎么分清哪条是哪条的?大仓不解。

这时候,一个小朋友经过:“老板,来20个渔网!”

一个……

两个……三个……20个……

大仓瞪大了双眼,这技能可还行?

“妈妈,我捞了20条金鱼!!!!!”

与小朋友欢快的声音形成了对比的是,安田章大的哭声——

“哇——我的梦想们,都没了啦!!!”

 

05

大仓,虽然贫穷过,但已经富有了很久的少爷。

盯着对面2000日元的大西瓜流口水。

跟老爸撂下雄心壮志的时候,他可没想到会这样——连卡都被停了。

“给我个店,让我独当一面给您瞧瞧!”

……好想吃瓜啊。

一粒瓜子飞出来,黏在了脸上……

“你这里,有颗痣?”罪魁祸首捧着啃了一半的西瓜慢悠悠地走了出来。

“啊?哦,我嘴边确实有颗痣。”大仓牛头不对马嘴地回答。

“我是说那颗大的,往这边一点,对对,再往这边一点。”

在横山裕的引导下,大仓忠义终于摸到了脸上的那颗“痣”。

“……”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打人……

然而这是刚来那会儿的大仓了。

 

06

一个月后。

大仓忠义跪在西瓜铺子的门口,双眼含泪。

“我不要——”哭腔引人落泪。

“我不嘛——”一边含泪一边摇头。

“帮我拨了这个瓜的所有籽儿,就送你一整个西瓜,这总可以了吧?我毕竟白送欸。”横山裕居高临下地捧着个西瓜面无表情地看向大仓。

“好吧QwQ为了西瓜!”

 

07

大仓忠义打算买个丸山隆平的面具做纪念。

横山裕:“我劝你不要买,会变成狸猫的。”

村上信五:“我劝你不要买,会变成狸猫的。

涩谷昴:“我劝你不要买,会变成狸猫的。”

不明真相的外来者大仓忠义:???

 

08

安田章大:“最近maru的皮肤好好欸,羡慕。”

涩谷昴:“年底尾牙宴狸猫火锅就吃他了。” 

丸山隆平打了个喷嚏。

 

09

见习经理好累,我要回家QwQ

清晨下班的大仓疲惫地走在路上,被蜜汁伸出的猫抓拽进了神秘的店里。

“?!”这是哪儿?

“小钢珠店。”涩谷昴回答,随后塞了一把币在大仓手里,“外来人特惠。”

“小钢珠店,这么早就开业的吗?!”

一个小时之后。

“老板——可以再给我两百个币吗?!下次一定能赢!”

 

10

安田章大拉涩谷昴去村上信五的店里吃冰。

涩谷昴:“老板,你家这个刨冰太不健康了,既凉又甜。下次做个人参口味的……”

村上信五:“回去喝你的保温杯养生鸡汤去!”

 

11

夏天还没过半,横山裕已经把自产自销地把瓜吃了一半。

“老板,你这样是会得糖尿病的!”

 

完啦。

评论
热度(6)
© 森见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